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塔發威風雨狂炸 宜蘭冬山東六路淹水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鍾尹倫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0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09:45

米塔颱風風雨持續轉強,宜蘭冬山河附近的東六路,出現淹水災情,附近農田通通泡在水中,由於現場照明不足,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避免用路人通過,氣象局預估,整個東北部要到1日上午,降雨情勢才會趨緩。

圖/TVBS

 
記者藍于洺:「田邊的水淹到馬路上了。」

水勢不斷越過馬路旁的水泥牆,從空隙中冒出,放眼望去,黑壓壓一片原本都是農田,現在全部被大水淹沒,米塔颱風挾帶的豪雨,在宜蘭釀成災情。

圖/TVBS

記者藍于洺:「記者現在的位置,就是在宜蘭的冬山,可以看到在東六路段這邊呢,風雨逐漸增強,在我後面這邊,全部都是農田,所以我們順著再往這邊看,在東六路段這邊,目前警方是已經拉起了封鎖線。」
 

冬山鄉的東六路緊臨冬山河,附近大多都是農田,沒有住家,不過這次颱風大雨碰上滿潮,附近馬路開始積水,大約10公分高,先前傳出有用路人想涉水通過,被警方阻止。

由於部分路段照明不足,警方在現場設置警告標語,並且也拉起封鎖線,避免用路人經過,發生危險,雖然宜蘭平地的風勢不算強,但是整體雨勢是越來越大,包括宜蘭市、羅東等地,都開始降下間歇性豪雨。

圖/TVBS

目前宜蘭山區24小時累積雨量,已經突破300毫米,而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整個東北部預計要到1日上午,降雨才有可能趨緩,米塔颱風持續發威,風雨入夜轉強,東北部首當其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塔颱風#冬山河#淹水#風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94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