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7:30宣布停班課 挨轟:都濕透了才講!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09:37

米塔颱風昨(29日)夜間增強,但花蓮縣政府晚間9時12分宣布今(30日)正常上班上課;今日上午7時許,花府臨時宣布颱風陣風已達停止上班、上課標準,緊急宣布全日停班、停課。網友看後抱怨連連,表示都已經送小孩上課、出門上班,全身都濕透了才宣布;花蓮縣長徐榛蔚則表示依據中央氣象局上午7時加報,「我們現在已經即時的宣布(停班、停課)」。

米塔颱風昨日晚間增強為中度颱風,全台6縣市當時就宣布今日停班、停課,但花蓮縣並未列於其中,引起許多網友不滿;氣象專家王軍凱昨日晚間7時許,也預估花蓮縣今日上午可達放颱風假標準。花府今日上午7時30分臨時通知,表示中央氣象局上午7時加報,由於米塔颱風的風力預報修正為平均風6至7級、陣風9至10級,已達停止上班上課標準,因此緊急宣布今全日停班停課。

 

圖/翻攝花蓮同鄉會臉書

許多網友表示已經送小孩上課、已經出門上班,有人送到學校賣的早餐做好了,現在只能全部浪費;有偏遠地區的學生一早從搭火車到花蓮上課,現在還得想辦法回家,忍不住連連抱怨,「裝孝欸」、「謝謝花蓮縣長,我已經上班了,又要下班了」、「真的是要提早宣布,昨天半夜就有風有雨了」、「還沒打上班卡,就要打下班卡」、「我都上了2小時的班!幫客人加個油全身都濕了」、「颱風上班也不會有效率,花蓮也不會發大財」。

圖/翻攝花蓮縣政府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氣象局7點才公布新的標準,所以別再怪縣長了」、「縣長也難為,不要再抱怨,趕快去接小孩回家安全才是重要的」、「不會自己決定要不要送去學校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塔#颱風#停班#停課#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93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