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8檔期賞屋回溫! 新北建案每周40組來客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00:24

928檔期全台推案量破5千億,創下10年新高,尤其在新北市中永和,農曆7月後,每周賞屋都有3、40組,建案開價落在一坪55到65萬,特別在仁愛公園跟四號公園,賞屋熱度更高,以首購族或家長買給下一代居多,趁這波賞屋回溫,建商周末都會辦活動。

圖/TVBS

 
代銷人員vs.賞屋民眾:「你可以看一下,這邊做一些收納空間。」

25坪空間,基本的家具、裝潢都有,民眾帶一卡皮箱就能入住,在永和的新建案,拉開窗簾正對新店溪,是個景觀宅。

走路5分鐘就有仁愛公園,中永和除了它,還有面積大的四號公園也是賣點,加上靠近捷運站生活機能好,附近建案最高上看7字頭,讓不少首購族選定這,或是家長買給下一代,最近每周看屋都有3、40組。

 
圖/TVBS

賞屋民眾:「已經看第二間了,(鎖定哪些區域),就永和這區域,以後要買當小孩第二個家。」

更高的樓層,室內還有個大露臺,以這間永和新建案來說,每坪開價55到65萬元,大多是25跟32坪,而最新調查新北市最貴的房價,就在永和,平均也有43.2萬元,其次是板橋跟中和,進入到928檔期,全台建商推案量,更突破5千億,創下10年來新高,以新北市、桃園跟台南,看屋買屋最熱絡。

圖/TVBS

建案代銷專案經理許皓凱:「尤其是在過了農曆7月的檔期之後,來看屋的人潮跟購屋的人潮,相對都變得蠻多的,尤其六日的時候,看屋的人潮是非常洶湧。」

建商趁著賞屋回溫,每個周末都會舉辦不同活動,有手作課程,或是美食、品酒等等,把昔日的VIP客戶,再拉回來,或是介紹新客人,看屋完下訂的比例,比上半年高出5成,買氣不隨著換季而降溫,而是越衝越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賞屋#建商#看屋#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261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