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房選桃園是最好選擇? 網曝「暗黑真相」:千萬不要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6: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現在買房選桃園是不是最好選擇」?近日一名網友發現,桃園屬台地地形,地震發生時相對比較安全,而且坐落的位置沒有很靠海,颱風侵襲時影響也較小,「現在北北基桃共同生活圈,北部放假桃園通常能跟著放」,對在台北工作的人來說,住在桃園每天通勤也算方便,最重要的是房價會比較便宜,所以他很好奇,「現在投資桃園484好選擇」?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桃園是台地,地震發生時相對比較安全,而且坐落的位置沒有很靠海,颱風侵襲時影響也較小。對於在台北工作的人來說,每天通勤上班也很方便,最重要的房價相對便宜,原PO便發文詢問廣大鄉民,「現在投資桃園484好選擇」?

 


問題曝光後,引發熱議,有網友認為住在南崁交通很方便,「南崁不錯,直接上高速公路,半小時就到台北了」、「桃園南崁、藝文、青埔通勤到台北不到半小時,房價台北1/3」。

不過也有人提醒,「千萬不要買桃園市,只有4線道,塞車塞到你想哭」、「南崁到交流道天天塞到哭,然後上班時間林口到五股這段也塞,三重到松山也塞」、「看似離台北近但開車要開超久」。

 
至於住在桃園是不是不用擔心地震,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中央大學地球科學系系主任顏宏元先前證實,桃園的地震活動比較不活躍,根據統計顯示桃園基本上沒有自發性的地震,過去40年間也只發生過2次規模4.0以上的地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房子#災害#工作#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97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