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九妹」氣炸鍋開箱 使用不當挨轟道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3:44

網紅Joeman最近拍氣炸鍋開箱影片,結果因為操作問題引發爭議,他用兩台氣炸鍋,烤吐司、雞腿排、鮭魚,其中用它牌烤出來的吐司一面全焦,雞腿排也沒熟透,對此它牌廠商不滿,說Joeman使用方法不對,事後Joeman緊急發文道歉,同時把影片下架。

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Joeman開箱影片:「我們要來比較一下,X牌氣炸鍋,跟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白牌的,比較便宜的氣炸鍋,到底差異在哪裡。」

拍氣炸鍋開箱文,網紅Joeman不只介紹新品,還找來它牌產品,要用實際操作比較差異。

Joeman開箱影片:「哇烤得很漂亮耶,跟烤麵包機一樣漂亮,怎麼會烤成這樣,不行啦,這很多致癌物質烤焦,然後背面,真的有差耶。」

 
Joeman用兩台氣炸鍋,烤吐司、雞腿排、鮭魚,其中它牌氣炸鍋吐司烤焦雞腿排沒熟透,不過影片曝光之後,它牌廠商不滿留言抗議,認為是使用方式錯誤,把原本用在鍋外的隔熱架放在裡面,導致食材被墊得太高當然被烤焦,還認為用燒焦不熟,極盡羞辱之實,有失知名網紅格調。

Joeman開箱影片:「沒熟啊,想騙我。」

影片上架後一小時,Joeman就迅速下架,在臉書發文道歉,同時坦承自己是料理白癡,對產品不熟悉,說下次要開箱會更小心。

YouTuber理科太太:「婦產科蘇怡寧醫師,他寄給我一個可以在家自行採檢體的,慧智子宮頸癌篩檢組。」

網紅開箱爭議多,包括今年三月,理科太太也曾經開箱,子宮頸癌篩檢組,結果被依照違反藥事法,裁罰20萬元,事後也緊急道歉坦承疏失,網紅接業配恐怕得先多做功課,才不會踩到紅線,惹出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開箱#氣炸鍋#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95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