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師節快樂!各校開箱大比拚 勾起校園回憶


發佈時間:2019/09/27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4:06
開箱上課情況圖/截自頭城國中臉書
開箱上課情況圖/截自頭城國中臉書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你會怎麼慶祝這個節日呢?如果是寫卡片送禮物,那就落伍了!近來各行各業颳起「開箱文」風潮,許多學校也藉由「開箱老師」,讓大家看看老師平常到底在做什麼。

頭城國中的開箱文把老師和學生上課的情況拍得活靈活現,有人認真上課也有人在睡覺,還有人上課中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籃球想傳球,而戴著麥克風的老師在前面生氣的叫大家安靜。一旁還有校長、教室裡的布告欄、電扇等等的必需品,讓人看了直呼「想起以前上課的樣子啦!」

 

開箱校園各處室必需品/截自新上國小粉專

不過校園回憶可不是只有上課時光,高雄新上國小就開箱了許多校園裡常見的器材,包括彩色的跳格子、外掃用具的竹掃把,連用來練習CPR的假人安妮都一起入鏡。讓更多人知道,學校老師不只「教書」一職,各處室都有不同的工作要負責,例如總務處負責學校硬體設備,開箱了各種水電工具,布手套和黑色塑膠鞋也是必備用品;學務處老師則要在上下課時間指揮交通,反光背心和三角錐不可或缺。

正常版開箱/截自龍肚國小粉專

美濃的龍肚國小則開箱升旗典禮日常,除了有老師之外還有樂隊學生,他們各自拿著手風琴、小鼓大鼓等負責樂器,照片裡也可以看到祝老師教師節快樂的手繪版。有趣的是,他們還拍攝了「正常版」和「歪掉版」兩種照片,歪掉版學生沒有站好,扭來扭去的樣子反而讓家長們大讚「太可愛了!」「這樣會不會每班都吵著要來一張」,也有人勾起童年回憶表示懷念「我以前就是打小鼓的!」
 

歪掉版開箱/截自龍肚國小粉專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開箱#教師節#頭城國中#新上國小#龍肚國小#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641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