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住一晚名單曝光! 國際級網紅雲集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李延智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20:18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入選名單出爐,來自11個國家10組人,超過一半都是網紅,跟知名的旅遊部落客,像是以色列籍的入選者,他在臉書的粉絲超過1300萬,還有一名日本的台灣媳婦,10月8日開放第一個入住總統府的,他是一位韓國攝影師。

圖/TVBS

 
入選「住總統府」網紅Alyne:「素食主義喜歡在台灣,素食比薩。」

特地到台灣,拍101跟街景,以色列跟美國籍的兩位網紅,拍影片自我介紹,為的是入住總統府。

入選「住總統府」網紅石井三紀子:「我愛台灣。」

 
日本旅遊部落客,也是一位作家,他還有一個身分,是台灣媳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活動一推出,吸引167組,最後入選10組,分別來自11國,這裡面超過一半是網紅。

圖/TVBS

記者畢倩涵:「這些入選者他們住的地方,會是在我背後的這棟力行樓,裡面打造一個房間14坪的居住空間,從10月8日到12月底,第一位入住的是一位韓國攝影師。」

韓國攝影師:「哈囉,我是Kim Juhyeok。」

韓國攝影師KIM,被邀約的作品,橫跨義大利西雅圖、紐約沖繩,都有它的蹤跡,另一組,用德國跟美國手語,介紹全世界的旅遊景點,也因為是手語,影片沒有聲音相當特別,粉絲也超過30萬。

八天玩菲律賓的影片,累積2千多萬次觀看,哈佛大學畢業的以色列網紅,粉絲訂閱數更超過一千多萬人次,曾經連續1千天,上傳1分鐘的影片,在網路造成轟動,今年他也入選,要到百年古蹟,台灣的總統府住一晚。

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旅遊業者甚至飯店業者,都有借用總統府住一晚相關活動,推出的套裝行程,名單當中很多都是非常著名的旅遊達人。」

 
打出住進總統府,讓這些國際級網紅,當宣傳大使,利用社群影響力,行銷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總統府#住宿#網紅#入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84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