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業務裝備曝光! 黑絲襪引網暴動:「最美真人開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11: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全世界最近掀起一波「真人版開箱」挑戰活動,台灣警、消、海巡署、航空站都跟上風潮,連殯葬業、動物收容中心等單位都加入開箱行列,最近又有汽車業務搭上此潮流,PO文曝光後,絲襪美腿意外成為焦點。

最近汽車業務們也紛紛PO出開箱文,空拍畫面中只見三角錐、除塵撢、DM、表單、計算機、手機、帽子、修理器具、安全帽、雨傘等裝備。只有裝備不稀奇,業務真人入鏡也成為話題焦點。

 

圖/翻攝自KIA 起亞汽車 - 台中文心臉書、Skoda榮陞汽車臉書

桃園某汽車業務的PO文中,有2名身穿黑套裝,黑絲襪的女業務,不僅合體擺出人體愛心,還搞笑戴上馬面面具,台中某汽車業務們也拿出滑板車拚了,各種姿勢笑翻網友。不過,網友們狂歪樓,焦點都放在絲襪美腿。

圖/翻攝自KIA 起亞汽車 - 台中文心臉書、Skoda榮陞汽車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目前最正的開箱文」、「看得我好想去」、「這組打包!外帶」、「我只覺得攝影師真幸福」、「照片放大看算是正常的行為嗎」、「我沒看到在賣車啊,我只看到腿」、「真心覺得,車子不重要了」、「想去賞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開箱文#全球#真人開箱#業務開箱#汽車業務#汽車業務裝備#汽車業務開箱#黑絲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51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