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來台開唱喊卡!上百粉絲 挨詐440萬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12:38

韓星「姜成勳」,原本去年9月要來台開唱,卻臨時取消,現在更扯出,疑似主辦單位「玨綺」詐騙,不但捲款440多萬,還不退款,上百名粉絲求償無門,事後更發現主辦單位,竟然資本額只有10萬元,根本居心不良,認為幫忙售票的平台,也應該要負起「連帶責任」,不過平台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也審核過主辦方,未來也希望有相關規範,可以暫結或審核,可以依循。

圖/TVBS

 
他是韓國藝人姜成勳,原本去年9/8、9/9,要來台開唱,沒想到卻變成詐騙案件。

受害粉絲劉小姐:「3900元到5900元,總共只有3個票價級距,最多的的購票金額,是4900元。」

就是因為主辦單位拿了票款,卻臨時取消活動,總計440萬通通拿不回來,當中上百名受害者,還有不少亞洲粉絲。

 
圖/TVBS

受害粉絲劉小姐:「這些個資被掌握的受害者,已經在擔心自己的個資,會被不當利用。」

更讓粉絲們擔心的,是這家「玨綺公司」,疑似在台灣、韓國都信用不良,擔心遭到威脅,事後調查這家公司,資本額只有10萬,卻跟知名售票平台合作,疑似打著韓星名氣來詐騙。

從2017年到現在,韓星來台不少活動包括SISITAR、李準基、金東翰、姜成勳都臨時喊卡,而且都是由知名售票平台負責。

圖/TVBS

文化部藝術發展司長張惠君:「售票平台業者或是主辦單位在這樣取消,尤其是取消,你沒有要履行這張票的債務,當然兩邊有責任來退票。」

售票平台表示,只是幫忙賣票,款項都已經交給活動方,只是即使錢脫手,法令義務上還是很難撇乾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債務#韓星#詐騙#售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78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