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系車商禮遇服務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


發佈時間:2019/09/13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22:39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層,德系車商推出的頂級旗艦車系,除了搭載尖端硬體設備,在軟體服務上,以媲美黑卡的頂級客製化服務,定調頂級豪華。

圖/TVBS

 
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真皮材質打造總裁座椅,內裝舒適豪華,修長LED尾燈、鍍鉻飾條點綴,展現優雅大器外觀,硬體設備齊全之外。

車主vs.旅程諮詢秘書:「你好,我要去台北101,台北101是吧,導航訊息為您發送。」

圖/TVBS

透過10.25吋中控螢幕,內建旅程諮詢秘書,隨時解答旅遊問題,定調頂級豪華,德系車商提供頂級旗艦車系車主更多禮遇服務。
 

尊榮管家vs.車主:「尊榮管家服務中心您好,敝姓張,很高興為您服務,您好,我是尊榮管家的車主,明年我想帶家人去地中海旅遊,可以幫我安排私人飛機旅遊的行程嗎。」

圖/TVBS

想來一趟地中海旅遊,禮賓中心24小時全年無休,替車主服務,另外想到國內外頂級餐廳用餐,也能安排。

機場快速通關、免費接送,甚至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VIP席次,也能幫忙,看準車主需求,車商將科技服務延伸至生活層面,以媲美黑卡的頂級客製化服務,搶攻金字塔頂端客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層#車商#客製化服務#管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95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