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位撇步曝光! 空服員:經濟艙也有VIP座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09: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工作壓力大,許多人會趁著休假安排出國旅行;如果想要一落地就大玩特玩,在飛行過程中坐得舒舒服服,也是相當重要的。傳統航空公司購票時可以選位,廉假航空公司也可以事先加價選位;不過,到底哪個位子坐起來最舒服呢?你知道連經濟艙也有特別的「VIP座位」,還可能獲得空服員的特別服務嗎?

據EV NEWS報導,許多乘客不喜歡坐在後方,除了旅行團通常都會被安排在這一區之外,傳言若有乘客不幸在空中過世,屍體通常會被放在頭等艙、最後1排或是藏屍櫃;加上坐在後方座位上、下飛機都要花較長時間,椅背也可能不方便調整角度,所以不受旅客歡迎,但卻是空服員眼中的VIP位置。

 

有空服員表示,前排乘客反而比較容易被忽視。圖/TVBS

空服員表示有時忙起來,來回走道的過程中,會遇到許多乘客要求服務,反而會讓他們優先考慮後方乘客,而忽視了前排的乘客。還有空服員分享挑選機位的「撇步」,若不想花大錢買商務艙,但想要坐得舒適一些,可以考慮「逃生門」附近的座位。
 
不過,也不是所有乘客都可以坐在逃生門旁、座椅間距大的座位。根據航空公司規定,乘客需要超過15歲、語言能力佳,萬一發生事故才能協助期他乘客逃生;乘客劃位時可主動告知、讓地勤評估。

 
逃生門附近的座位,通常較為寬敞。圖/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VIP#飛機#選位#座位#空服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32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