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用「少女精華」泡茶 她嘆:墮落成這樣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1: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華文化有幾千年的喝茶歷史,這麼長的時間自然免不了出現一些稀奇古怪的茶葉,像是「蟲屎茶」、「鴨屎香」、「處女茶」等等。1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無意間掉落的體毛,被男友「發瘋似的搶過來」,說要拿來泡茶,因為這是「少女的精華」,並忍不住大嘆「我男友到底怎麼會墮落成這樣?」

1名女網友在「Dcard」有趣板發文,表示日前躺在床上,把手伸進褲中發現有根脫落的體毛,她的癡漢男友看到後,「發瘋似的把我手上的X毛搶過來」,她忍不住問男友要做什麼。原PO表示,男友經常做一些奇怪的事,例如「猛吸我的屁,如果屁不臭還會很失望」。

 

搶到體毛的男友秒回「我要拿來泡茶!」讓原PO忍不住大飆國罵,「X!你白癡喔?」沒想到男友卻說「這可是少女的精華欸」,而且馬上把體毛放進杯子、倒水,準備大口喝下。原PO見狀一把搶了過來,並忍不住上網分享男友行徑,大嘆「我男友到底怎麼會墮落成這樣?」

原PO表示男友常做一些奇怪的事,發文也稱他是癡漢男友。圖/翻攝Dcard有趣板

網友看了之後忍不住表示「確定要繼續在一起?」、「說有趣是有趣啦!但有點噁」、「看完我都不知道能說什麼了」、「…抱歉,我傻眼到這能回這個…」、「不要放生,拜託,我真的嚇死」、「ㄎㄧㄤ仔」。不過原PO也回覆網友留言,「他還是個很棒的男友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泡茶#癡漢#墮落#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679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