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持電鋸斬侄子頭顱 叔喊冤:夢到砍椰子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2:38
菲律賓一名男子酒醉後,竟拿電鋸砍下侄子的頭顱和手臂。(示意圖/TVBS)
菲律賓一名男子酒醉後,竟拿電鋸砍下侄子的頭顱和手臂。(示意圖/TVBS)

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48歲的男子在家中和侄子及對方同事喝酒,席間他喝醉了,竟然拿起電鋸朝已經熟睡的侄子砍下頭顱和手臂,巨大的聲響驚醒了侄子的同事,目睹這一切過程,當場嚇得逃跑保住一命。至於男子事後被警方逮捕,他供稱自己當時夢到在砍椰子樹,完全沒發現自己鑄下大錯。

根據菲律賓媒體馬尼拉公報(Manila Bulleti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菲律賓的帕布拉席翁(Poblacion)。涉嫌砍下侄子頭顱和手臂的48歲男子帕吉(Roger Paje),25日上午8時左右,就和侄子羅斯基多(Eduardo Rosquitos)和其同事坎涅特(Edgardo Canete)在家中喝酒聊天,幾杯黃湯下肚後3人都醉倒而陸續睡著。

 

事後男子稱說自己夢到在砍椰子樹,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事。(圖/翻攝自馬尼拉公報)

到了下午1點多左右,卡涅特突然聽到引擎聲,整個人因此被吵醒。沒想到他一睜開眼,就看到帕吉手拿著電鋸,直接朝羅斯基多的脖子砍下去,整個人從酒醉中完全驚醒,接著他又看到帕吉斬斷羅斯基多的手臂,目睹這場「分屍秀」,卡涅特完全不敢出聲,最後趁帕吉不注意時逃離現場並報警處理。

員警獲報趕到帕吉家中,羅斯基多當場已無生命跡象,並將人逮捕回警局。過了一陣子帕吉酒醒之後,得知發生這起憾事完全不敢置信。據當地警長埃西羅(Isidoro Ancero Jr.)表示,帕吉犯案時雙眼的確是緊緊閉著,但仍被依謀殺罪嫌起訴,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侄子#電鋸#酒醉#砍椰子樹#分屍秀#謀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72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