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由車教練、選手控協會變相奪奧運參賽權


發佈時間:2019/08/2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12

2020東京奧運即將開跑,取得參賽資格的選手也備受矚目,有自由車教練和選手出面控訴,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疑似以「沒有經費」為由,沒收部分選手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機會,另外教練還質疑協會選拔奧運培訓隊選手的方式,也令人不解,但實際詢問自由車協會以還在開會中不回應,體育署將介入了解。

圖/TVBS

 
穿粉色選手服,跟著其他人,一起進行自由車場地訓練,21歲的王慈均, 在自由車競輪賽世界排名31名,也是有機會進入2020東京奧運的年輕選手, 卻因為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 突然告知新規定,讓她的奧運路出現變數。

自由車選手王慈均:「沒在年初亞錦拿下前三就不能參加今年10月亞錦。」

哽咽不甘心,不能參加今年10月的亞錦賽,等於少了拚績分的機會,直接影響明年奧運的參賽資格。

 
圖/TVBS

王慈均:「辦法也是他們5、6月才講說是沒經費。」

慈均說有時候參加比賽,還要團隊自費一次6~70萬,當選手還得擔心費用有沒有著落,另外針對協會選為奧運培訓隊的選手,總教練認為不公平。

總教練徐瑞德:「以排名來說,康世峰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圖/TVBS

在最後終點衝刺,奮力超越其他國選手,身穿藍白選手服,就是中華隊康世峰,在今年8/23日馬來西亞class1自由車邀請賽,拿下第一名世界排名26,也因為不是重點培訓選手,又加上如果不能參加10月亞錦賽,等於提前跟東京奧運說拜拜。

記者實際詢問協會,卻以還在開會中為由,截稿前不回應,還得等體育署找協會了解,但隨著亞錦賽報名日期逼近,選手的心情一刻也等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運#自由車選手#選手#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3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