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白鹿來襲 東琉線交通船24日停駛


發佈時間:2019/08/23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4:03
圖/TVBS
圖/TVBS

颱風白鹿颱風已發布海警,中央氣象局預報可能從台灣東南部和巴士海峽間通過,屏東將受到影響,往返屏東東港及小琉球間的交通船航線今天正常行駛,但明天(24日)預計停航。

今天上午往返東港與小琉球間交通輪航線所行經的海域風浪還不大,各家民營交通船都正常行駛,但公告明天全天停航,25日視海況而定。公營交通船目前維修中,近期停駛。

 

海巡署南部分署發布新聞稿表示,颱風前後是易被疏忽的危險時段,即使豔陽高照,海岸都容易受外圍環流影響造成長浪、引發危險,呼籲民眾颱風期間避免至屏東南灣及白沙灣等地點觀浪。

南部分署表示,將視各縣(市)主管機關發布禁(限)制公告後於岸際拉設封鎖線,依災害防救法執行觀浪勸離勤務、防止民眾進入,並提醒民眾禁制公告期間,擅闖管制區域經勸導不離去,可依違反災害防救法,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白鹿#東琉線#交通船#停駛#海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422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