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手機驚現這「暱稱」 她淡定發問:想提早過清明?


發佈時間:2019/08/18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6:22
老婆看到老公給她的暱稱大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婆看到老公給她的暱稱大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女生都很在意自己在伴侶手機裡的暱稱,若另一伴暱稱取得不好,可能就會引發女性心中的無名火。有名網友就意外發現,自己在老公手機的暱稱叫做「易怒體質」,讓她傻眼拍照PO文表示「他是不是想提早過清明」,文章引來網友逗趣留言,紛紛為這位老公默哀,表示「希望老公出來講個話,讓我們知道你還安好」。

老婆淡定PO文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照片表示,她打給出門的老公,才發現他忘了帶手機出門,卻驚現來電暱稱顯示著「易怒體質」4個字,讓她瞬間傻眼,心中燃起1把火。在跟老公對質前,她先拍照存證,並淡定發文提問廣大網友「他是不是想提早過清明節」。

文章湧入大票網友逗趣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按讚,不少人開玩笑表示「老公可以出來說個話讓我們知道你還在嗎?」、「請問花圈要送哪?」、「他想鬼門關一起進去」、「我們懷念他」、「是梁靜茹給妳老公的勇氣嗎?」、「老公真老實」。最後,原PO還補充表示已把老公的暱稱改成「求生意志薄弱的男人」,再度笑翻一票網友。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來電#手機#易怒體質#清明節#暱稱#求生意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45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