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泉崗草地停車三天 螞蟻上車築巢

記者 陳志忠ㄒ吳淑萍 / 攝影 陳弘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21:44

台中一名車主,在清泉崗停車三天,車子竟然被螞蟻攻佔,車子爬滿了上千隻螞蟻,甚至在引擎室築巢。洗車業者推測,車子停在草堆,近有螞蟻窩,連日下雨螞蟻遷移搬家,整窩搬上車。

圖/TVBS

 
紅色轎車,門邊門窗,螞蟻爬呀爬,螞蟻大軍實在嚇人,打開引擎蓋,裏頭螞蟻竟然築巢了,車主停車三天,要取車的時候,真是嚇壞了,怎麼被螞蟻攻佔。

洗車業者穆先生:「停在那個清泉崗,我們研判應該是在,地上應該是有草堆有螞蟻窩,多到幾千隻應該有。」

圖/TVBS

室外停車,在草叢旁邊,真的看到螞蟻爬呀爬,循著甘蔗葉爬上輪胎。這無孔不入又會亂鑽的小螞蟻入侵,處理可真的頭大了。
 

洗車業者穆先生:「水煙大概悶4到6小時,整個用藥水搭配抹布下去,整台內裝擦過一次,最後再用臭氧殺菌這樣。」

車廠水煙噴霧消除螞蟻,再全面擦拭過,去除用藥,解救被螞蟻入侵的座車。螞蟻藥竟然是洗車場必備用品,除了水煙還有噴劑。

圖/TVBS

細管子對準小縫噴除蟲,還引誘螞蟻的藥,裝盒放在車內不容易被小孩拿到的地方,消除螞蟻。業者說夏天雨天最容易發生。

洗車業者李哲龍:「下雨的時候,變成說跟著雨水來,會在車子裡面築巢。」

業者建議,避免出門之後,載著螞蟻窩回家,停車還是看看周遭空間,尤其是下雨天,得特別注意土堆、草地與樹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螞蟻#車廠#雨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15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