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成形龍捲風襲埔鹽 強風掃亂工廠、民宅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21:01
圖/畫面翻攝自臉書 彰化踢爆網
圖/畫面翻攝自臉書 彰化踢爆網

大雨狂炸中部地區,在彰化埔鹽、秀水交接甚至還出現龍捲風,目擊民眾趕緊用手機拍下,龍捲風帶來的瞬間強風,把工廠擺放的木盒、空鐵籠全吹倒,民宅門口曬衣架,用來固定的水泥塊,也被吹動翻倒;不只龍捲風侵襲,八卦山支線道路,雨水宣洩不及,造成積水,一輛轎車拋錨泡在水裡,動彈不得。

遠看天邊,不是一朵雲,而是從雲層跑出一條龍捲風,在彰化埔鹽、秀水交接橫掃。

 

狂風大雨,竟然連龍捲風也出現,但龍捲風尾巴還沒接地連成一線,卻已經造成災情。

埔鹽鄉工廠的大批空木盒,本來整齊的堆疊,龍捲風掃過,瞬間強風,空木盒吹的東倒西歪,放在外頭的大型鐵籠也被搬動。

工廠業者vs.記者:「一陣風吹過來整個垮掉了,(整理多久),喔,已經整理了2個半小時。」
 

不只工廠,一般住宅也慘被突如其來的龍捲風,捲得亂七八糟。

戶外曬衣架,支架用的是水泥塊,鎮壓固定,也不敵龍捲風掃蕩,應聲倒下,庭前盆栽四散,花盆被吹起重摔全破,植物連根拔起。

圖/TVBS

大有社區居民:「風聲呼呼叫我把門打開,喔,玻璃被吹的發出震動聲,我趕快唸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門,趕快關起來,我很害怕。」

大有社區居民:「那一瞬間壓力真的很可怕,(是整個轟起來),對啊,很大快嚇死了,感覺房子感覺好像要飛走。」

還有居民家的菜園種蔥,一致倒往同個方向,彰化不只龍捲風侵襲,瞬間強降雨也造成災情。

圖/TVBS

八卦山支線道路,一輛黑色轎車泡在咖啡色泥水裡,水淹超過半顆輪胎高,慘成泡水車,完全無法動彈。
 

水還不斷從擋土牆傾瀉而下,形成小瀑布,就怕用路人有危險,現場立刻擺起三角錐,馬上封路等水退,12日大雨狂炸中部地區,在彰化釀成不小災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捲風#彰化#積水#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802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