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8年! 遠航空姐新裝「紅灰撞色」星際風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4:47

睽違8年遠東航空最新空姐制服亮相,這次從設計到材質都走星際太空路線,全拉鍊設計、抗靜電,號稱跟太空梭上用的是同等級材質,另外遠航的老爺機也紛紛退休,引進新ATR,董事長張綱維略帶委屈的說他們是用行動證明飛安。

圖/TVBS

 
紅色、灰色、衝突撞色,俐落剪裁、展現濃濃,星際太空風格。遠東航空新制服連材質都很科技。

肩膀的部分,還鋪上薄棉。

全拉鍊設計,一顆釦子也沒有,布料抗靜電,號稱是太空梭上使用的等級。這也是繼2011年董事長張綱維接手後,首度換新制服。

 
看板空姐邱辰:「我覺得比較硬挺,就是整體感覺上,比較立體。」

圖/TVBS

看板空姐王勻希:「喜歡他的剪裁,它有個旗袍領設計,還保留一點傳統女性的柔美感。」

新制服上身,兩位新任看板空姐很滿意,服勤一年躍升公司門面。不過迎新也要送舊。

記者彭志宇:「在我背後這架MD客機,已經在8/5正式退休,預計在年底之前總共會有4架MD客機除役。」

2020年民航機高齡機法令上路,遠航ATR生力軍加入機隊,未來還有3架要加入遠航陣容。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唉!我們忍受很多,就是外界的指責,說我們換機速度太慢,實在是因為我們非常重視飛安,這種事情快不來,因為有歷史教訓,適當時候。我們覺得差不多人員訓練差不多,我們就用最快的速度,幾乎是一個月一架,引進過來,我想這速度應該是很快,飛安有沒有信心(有)。」

圖/TVBS

 
洗刷外界疑慮,遠東航空換制服、換飛機,用行動證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遠東航空#制服#飛安#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36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