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遙遠的父親節 受刑人寫信傳遞思念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21:22

一封寄不出去的父親節明信片,讓監獄受刑人流下了眼淚!父親節就快到了,宜蘭監獄舉辦父親節寫信活動,要讓受刑人透過文字,寫下自己對家人的思念,當中一名63歲的林姓受刑人,因為販毒被判了無期徒刑,寫好的名姓片也寄不出去,讓他很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珍惜能和父親相處的時光。

圖/TVBS

 
張姓受刑人:「父親和母親來會客,可是父親沒有進來,父親節三個字,對我來說,真的很遙遠,很遙遠。」

真的好遙遠,因為爸爸曾經一度氣到要和他斷絕關係,張姓受刑人,因為年輕的時候翹家又吸毒,還因為這樣入獄服刑,到現在過了好多年,都沒有和父親說過話。

張姓受刑人:「你一天比一天的老,也許我過去不懂事,帶給您很大的失望和難過。」

 
圖/TVBS

希望年底能申請假釋,走出監獄,親口向父親說對不起,告訴他自己,已經改過自新。

父親節就快到了,宜蘭監獄舉辦,寫明信片感謝父親活動,共有2800多位收容人參與,希望能藉由此次機會,向在監獄外的父親,親口說聲父親節快樂,但有些受刑人,卻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機會向爸爸說了。

張姓受刑人:「(你進來多久了),要16年了,(你現在很後悔),(辜負了老爸的期待)。」

署名寫下不孝子,63歲的林姓受刑人,因為販毒入獄,被判了無期徒刑,看著這封寄不去的明信片,忍不住紅了眼眶。

圖/TVBS

林姓受刑人:「來不及說了對不對。」

能跟爸爸在一起過節的時候,從來不會好好的珍惜,但現在連一句父親節快樂,都沒有辦法當面說出口,透過這一張手寫的明信片,讓家人能夠感受到,受刑人滿滿的思念。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受刑人#販毒#入獄#無期徒刑#父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34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