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饌米獎比賽 競爭激烈冠軍出爐


發佈時間:2019/08/01 0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00:58

推廣優良米食,農糧署從105年起舉辦「精饌米獎」,今年參賽者多達60件,31號公布得獎名單,分別由芳榮米廠台灣越光米,以及桃園新屋區農會的有機新香米,拿下冠軍。

圖/TVBS

 
廣台灣好米,農糧署舉辦精饌米獎,今年有60組參賽,經過評審團嚴格的評選後,結果出爐。

有機組冠軍桃園新屋區農會代表:「得獎當然是非常高興,新屋有機米得到大家的認同。」

圖/TVBS

好米組冠軍芳榮米廠代表:「我們已經有三屆的冠軍了,每一年都用不一樣的品種來比賽,其實對待每一種品種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來自台南的台灣越光米,以及桃園的有機新香米,分別拿下好米組和有機組冠軍,也就是說在外觀,口感、黏彈性、硬度和氣味都是全國第一。

圖/TVBS

農糧署副署長莊老達:「我們這個的目的其實有兩個,第一個就是讓消費者很容易買到,第二個是我們希望這樣子,來鼓勵我們做米的業者,可以再繼續精進。」

頒獎典禮特別請到藝人蔡淑臻參加,和大家分享台灣好米,也希望得獎後的優良包裝米,能成為大家選擇依據,帶動米食銷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食#農糧署#越光米#饌米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8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