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思薇爾泳裝驚傳倒閉 員工爆「欠2個月薪水」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21:22

國內著名的平價泳裝大廠思薇爾驚傳倒閉!其實思薇爾近期營運狀況就不穩,先前還傳出,積欠員工薪水,而實際重回位在桃園八德的公司,雖然是大白天的上班日,鐵門卻已經拉上,附近民眾還說,前一天早上,就有不少輛貨車進出載貨,勞動局並沒有收到思薇爾陳報大量解僱情形,要再前往了解。

圖/TVBS

 
大白天上班日,但鐵門早就已經拉上。

這裡就是國內知名泳衣大廠思薇爾的公司,驚傳倒閉,門口只剩下幾個紙箱,早已人去樓空,思薇爾泳裝公司位在桃園市八德區榮興路上,但是消息來得突然,附近民眾都下了一跳。

圖/TVBS

記者vs.附近民眾:「(宣布倒閉了倒了啊),(宣布倒閉)是喔思薇爾耶,(對啊)怎麼可能。」
 

其實這裡,平時都有員工在這上下班,不過從30日早上,陸陸續續有好幾輛貨車前往搬貨。

附近民眾影:「超熱鬧的,還有黑道過來,(要跟他討錢就對了),(他有借高利貸嗎還是怎樣),我不知道啦。」

除了員工回來搬貨,附近民眾還說甚至還有疑似黑道的人來討錢,但其實思薇爾泳衣近期,營運狀況就不穩,薪水斷斷續續的發,甚至有員工在網路上說被積欠2個月的薪水,而老闆則是29日在Line群組,向員工致歉,2天後就傳出經營不善,而在新北市百貨櫃位無預警停業,業者掛牌說場地整理中。

圖/TVBS

勞動局勞資關係科科長張哲航:「勞動局從今年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接獲到資遣通報,以及大量解僱的通報。」

桃園市勞動局上午就有到現場了解,只是都無人回應,目前也還沒連絡上經營者,至於員工薪水是否都結算,也還在了解當中。而名字相同的思薇爾內衣也澄清,和泳裝一直以來都是分開授權,財務獨立資金也獨立,不是同家公司不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勞動局#員工#泳裝#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64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