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購排名! 冰涼泡芙pk舒肥雞胸價省2成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5:53

團購能省下不少,在小資族中尤其很夯,2大團購平台盤點上半年美食銷售狀況,因為受健康飲食風潮影響,舒肥雞胸拿下團購平台第一名,而夏天很夯的冰涼泡芙,則是在另家團購平台拿下,上半年度銷售冠軍;其中號稱口感媲美速食店的雞塊,也打進五大團購名單中的第四名。

圖/TVBS

 
叮,雞塊從氣炸鍋拿出來,金黃色澤讓人食指大動,一口口放入口中,這是號稱能媲美,速食店口感的人氣雞塊,價錢還相對划算,若夏天不想吃熱的怕上火,還有冰涼泡芙。

圖/TVBS

撕開泡芙包裝,咬下內饀透心涼,團購人氣很夯,最高一週賣出破萬顆,團購一盒最低省2成,合購平台占據榜上的還有三色乳酪絲爆醬流出,高雄打卡三明治名店,也首次進榜,盤點上半年5大團購美食,還有常勝軍脆皮雞排,團購一包同樣不到70元。

網購平台公關經理邱鈞彥:「社群口碑上面,若在IG上有些滿多的,打卡美食的話,其實在團購部分,今年成長力道是滿明顯的,成長的幅度大概有到3成。」
 

圖/TVBS

美食部落客千千:「牽絆著你的心,你的胃。」

美食部落客拌麵一推出,同樣擠進另家,團購平台排行榜第四名,而上半年賣最好前五名,受自然飲食風吹起,第一名是舒肥雞胸,客層包括健身、減肥族群,第二名則是煮大用料實在,的布丁蛋糕同樣凍漲,3.5名則分別油冷凍水餃和辦公室熱門下午茶鳳凰酥拿下,美食有口碑,團購後CP值還高,搶攻小資族荷包,攻占顧客味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食#部落客#網購#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13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