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赴美捐卵賺24萬!狂吃40天避孕藥…腹部詭腫成孕肚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3: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年輕女性會靠捐卵賺取高額營養金,ㄧ名女網友分享獨自到美國捐卵,花了4個月時間做各種檢查、吃避孕藥、打排卵針,「像一隻母雞在努力孵蛋」,手術順利取出35顆卵,不過術後腹部不斷隱隱作痛,還漲得跟懷孕一樣大,持續了2個禮拜才漸漸消退,雖然最後拿了美金8000元(約新台幣24萬元),但女網友表示短期內不會再捐卵。

一名女網友在PTT分享去美國捐卵的心得,她強調,「每個人身體狀況不一,取卵有風險可能有後遺症請審慎評估」,她表示先向台灣仲介報名捐卵,而捐卵有分2種,卵庫跟配對,「卵庫就是捐到一間銀行給別人買,配對就是只捐給一對準父母」,原PO因為不想像豬肉一樣被挑所以選擇卵庫。確定之後就開始填申請表,填妥病史、家族健康狀況等。原PO說她上傳完照片後還被仲介嫌氣沒打扮,她自己解讀「長太醜怕人家看不上,要再重照」。

 

原PO接著說,從出發前3個月開始做各種檢查,包括傳染應、毒物、基因、染色體等等,她自己先墊了6000元左右,出發前1個多月開始吃避孕藥調週期,她不滿地表示,仲介總是突然告知,「明天去醫院抽血」,當下時間根本排不開。她也抱怨,出發時間還被延1個月,「避孕藥吃了40多天,吃到厭世」。

抵達美國後,原PO第2天就到醫院做體檢,驗尿、抽5管血,陰道超音波更是讓她很恐懼,她說,因為她的子宮位置不正,「被插得哀哀叫,眼眶泛紅,醫生都覺得她好像要殺了我不敢繼續,最後下來的時候腿都軟了」。不僅如此,她還要幫自己打針,「抓起肚皮肉,戳下去,done,針頭很細不會痛,有點像是被很肥的蚊子咬」。

接下來2天至4天回診1次,她說看著卵子一天一天長大,「像一隻母雞在努力孵蛋」,過了2個禮拜後終於可以取卵,原PO說到醫院簽完同意書後就換上手術要穿的衣服,醫生打完全身麻醉後會拿取卵針到卵巢去拿卵,「所以會有很小的傷口」。原PO的手術順利結束,一共拿了35顆卵,隔天便搭機回台灣。
 

女網友曝短時間不會再捐卵。圖/翻攝自PTT

原PO說,「整體而言也不能說是完全沒有副作用」,她覺得身體有種不舒服的感覺但又說不出是哪裡不舒服,接下來她的肚子竟然漲超大ㄧ顆,「說是懷孕了也有人會相信」,醫生只說要她多補充電解質,而這些症狀大概持續兩個禮拜才漸漸消退。她說,當美金8000元(約新台幣24萬元)匯到戶頭的時候,好像所有痛都消失了,不過她坦言,短時間不會再捐卵,並強調這是有死亡風險的,也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提醒,拿著旅遊簽到美國捐卵是違法的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卵#捐卵#美國#營養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54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