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姊洗小被被!下水驚見「1盆奶茶」 網嚇傻:核彈等級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7:53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相信不少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被被」,就算太小也捨不得丟掉,甚至會為了保留著那個味道、觸感,而堅持不用水清洗。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她終於說服姊姊洗小被被,結果泡水後竟驚見1盆土黃色的水,讓原PO當場嚇傻,直呼「我在泡奶茶嗎?」而網友看完也紛紛笑翻,打趣地表示「平常是都睡路邊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與家中2個姊姊都有1條小被被,且是屬於「小被被不能洗」的類型,近日她好不容易說服姊姊,將這條從大學到結婚、懷孕都沒洗過的小被被拿去洗,結果一泡水竟驚見1盆「奶茶」,原PO指出,她前後洗了至少10次以上,才把小被被稍微洗乾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驚呆直呼「超恐怖」、「這根本是抹布等級小被被」、「核彈等級」、「根本是咖啡牛奶吧」、「她確定她的呼吸道沒問題嗎」、「這濃稠的奶茶中,內含成長中喜、怒、哀、樂種種回憶啊!」還有網友哀號「不能洗啊!味道會消失」、「洗過之後觸感就不一樣了!」、「如果是我的被洗!一定會崩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被被#奶茶#爆廢公社#姊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55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