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眉筆遭「斷頭」 惡意毀損試用品 男客遭撻伐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0:18

惡意毀損試用品,居然還PO到網路上!這名男顧客到藥妝店不是買東西,竟然是惡意毀損架上的彩妝試用品,沒想到事後卻遭到網友撻伐,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不道德,也逼得這名男顧客,事後留言道歉,並強調會再進行賠償。

圖/TVBS

 
破壞試用品男顧客:「沒了欸,沒得玩了。」

男顧客蹲在地上,手裡把玩著藥妝店的試用品,不過仔細看,眉筆竟然硬生生被他「斷頭」,而且還沒完,男顧客再把他折成好幾截,丟到地上。負責錄影的女顧客,還一邊竊笑,完全沒注意這樣的行為,竟然惹怒網友被PO到社群軟體,還遭到撻伐。對此,到截稿前,無法取得對方回應,不過這名男顧客,事後也出面留言道歉,表示做出這樣的行為舉已經在檢討,並且會賠償。不過實際走一趟藥妝店,發現還不少試用品都被破壞。

圖/TVBS

連鎖藥妝店員:「有些女生很壞心,就是看完之後她就直接放回去,沒有把它(口紅)轉回去。」
 

打開蓋子,橘色口紅像是融化般,沾滿整個瓶身,或是粉底液,也流得瓶口到處都是,看了讓人不敢使用。就連眼影盤,被顧客用到碎成塊狀。甚至連廣告看板,也變成塗鴉牆,以及粉撲也被破壞,破了個大洞。而類似情形層出不窮。

民眾:「我們通常都是試在手上,如果看到人家弄在那邊的話,通常就是不會再去(試)用,因為會覺得說那個觀感真的很差。」

圖/TVBS

民眾:「沒有到很噁心啦,就是很一般的狀況,我都覺得還好。」

對此,連鎖藥妝店業者表示,如果遇到惡意損毀試用品的顧客,門市人員會上前解說,也會定期更新試用品,確保其他顧客的使用品質。畢竟也沒有人希望,拿被破壞的化妝品塗在皮膚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藥妝店#試用品#破壞#撻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52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