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颱丹娜絲生成恐撲台!最快深夜發海上警報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2: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丹娜絲颱風生成!中央氣象局指出,丹娜絲颱風未來將由西北西方向轉成西北方向,朝巴士海峽接近。以目前的預報路徑看來,可能對台灣南部海域帶來影響,而且直撲台灣的機率很大,最快今(16日)晚發布海上警報、週三(17日)發布陸上警報。
 
今年第5號颱風丹娜絲的中心預估將從台灣東南邊登陸,並由台中、苗栗出海,中央氣象局表示最快在今(16日)深夜11點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週三上午將視颱風的移動路線,再行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週四、週五(18、19日) 丹娜絲颱風最接近台灣,會為全台帶來雨勢,尤其是花東與南部地區,需嚴防雨勢。

 

圖/翻攝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預估丹娜絲颱風週三進入巴士海峽之後,路徑受到太平洋高壓減弱的影響,會以較為接近台灣的方式北上,因為暴風圈較大,就算沒有登陸,也會掃過台灣。
 
週三開始台灣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南部地區將先轉為雷雨或短暫雨的天氣,花東地區更可能持續降雨、出現局部大雨,其他地區仍是多雲天氣;週四之後各地受丹娜絲颱風影響的程度,還是要看最後的路徑才能確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環流挾大雨

#颱風#丹娜絲#海上警報#陸上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1

0.1426

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