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排除登陸! 準颱「丹娜絲」最快今下午生成


發佈時間:2019/07/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4:03

準颱風「丹娜絲」最快今天(16日)下午就會生成,而且逐漸北轉下未來不排除有登陸可能;颱風生成後,最快今天晚上發布海警,後續更不排除發布陸警;週三開始外圍環流影響,花東地區出現局部大雨,週四、週五是影響最劇烈的時間,全台有雨,部分地區會出現豪雨以上雨勢。

圖/TVBS

 
太陽高高掛,全台熱到不行,不過到了17日開始就要變天。

氣象局技正伍婉華:「這些低壓渦漩也可能影響到它的移動狀況。」

準颱風「丹娜絲」蠢蠢欲動,步步逼近,氣象局表示最快16日下午就有機會生成,緊接著最快在晚上就有可能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甚至陸上颱風警報也不排除有發布的機會。

 
圖/TVBS

氣象局技正伍婉華:「北轉角度如何,對我們的影響是不同的,哪些地方會進入海上警報,甚至大家關心是否(發布)陸上警報,我們必須看未來它整個移動的狀況。」

北轉角度將決定未來影響,16日早上8點,準颱風「丹娜絲」位在恆春東南方820公里處,持續以時速27公里,向西移動,到了晚上可以看到明顯北轉,因此未來中心將靠近陸地,不排除有登陸可能,但還要再觀察。

氣象局技正伍婉華:「明天開始我們就會受到這個系統以及外圍環流的影響,甚至星期四星期五是它影響我們最明顯的時候。」

圖/TVBS

外圍環流週三開始就會影響花東,將出現局部大雨,週四、週五會是影響最劇烈的時間點,中南部、花東地區局部大雨、豪雨,甚至中部以外地區都有機會出現豪雨以上的雨勢,而如果颱風登陸也將成為去年颱風季以來,第一個登陸台灣的颱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環流挾大雨

#丹娜絲#準颱風#全台變天#海上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32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