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覽大PK! 加菲貓、反應過激的貓、泡泡先生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22:30

暑假特展越來越多樣,跨海來的泡泡先生人氣超旺,粉紅色的裝置讓民眾搶拍,另外40歲的加菲貓也來台辦展,還有反應過激的貓則是利用互動遊戲,跟粉絲互動。

圖/TVBS

 
民眾:「這個很難踩,快點快點400了。」

跟著反應過激的貓一起闖關,踩蘑菇,雙手握拳,踩到腳快抽筋還不能罷休。

民眾:「玩得滿身都是汗,剛剛那個棒球什麼的都滿有趣的,棒球跟足球,可是像剛剛那個按按鈕就超難的。」

 
不只互動遊戲超夯,貓老闆的咖啡廳,超大草莓蛋糕床,也讓粉絲拍不停,作者從未曝光的神秘工作室,也在首次的海外展亮相。

圖/TVBS

民眾:「動作很激動,動作太浮誇了,很可愛,就是浮誇的很可愛。」

特展大PK,當然還有愛搗蛋的加菲貓,重現40年的黃金經典,巨型迷宮,20幾隻大公仔,一踏進裏頭殺光貓奴們手機記憶體。

圖/TVBS

民眾:「從小的時候就一直很喜歡,再加上我自己也有養貓,所以就對於這樣的展覽,特別有興趣,貓奴一定要來朝聖的。」

跨海來的泡泡先生,同樣挾著高人氣來台,滿滿粉紅裝置,照片中也充滿粉紅泡泡,暑假期間特色展覽進攻,成了炎炎夏日,民眾的室內遊玩好去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展覽#加菲貓#特展#泡泡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4726

0.6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