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美達拉斯郡 鄭文燦盼促成兩地直航


發佈時間:2019/07/09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2:02

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團前往美國參訪,他在當地時間8日上午,前往姊妹市達拉斯郡政府拜訪,希望雙方在航運及產業等面向有更多交流,也將向航空業者轉達當地僑胞期望,盼促成兩地直航。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團,前往美國參訪,8號上午抵達,達拉斯郡政府,拜訪郡長,由於桃園市和達拉斯郡政府,在2007年簽訂姐妹市,兩地機場也是姐妹機場、兩市捷運公司更是姐妹公司。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希望將來不管長榮、華航或是即將營運的星宇航空,也可以多利用達拉斯沃斯堡機場,作為營運基地。」

圖/TVBS

達拉斯郡長Clay Jenkins:「我上次去台灣,我跟長榮航空的人員見面,希望建立一個航線,我希望我們能建立直飛航線服務。」
 

鄭文燦說,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是全美空運中心,正在推動航空城計畫的桃園市,盼望將來在航運、產業、文化等面向能有更多交流。而距離上回郡長來訪,已經過了八年,鄭文燦這次來也特別,再邀請郡長到台灣訪問。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希望將來能夠在除了美東美西以外,美南地區也有更多城市,可以做我們好朋友,也可促進美台之間的認識。」

這趟來訪,鄭文燦也參訪DART捷運公司,跟執行長針對如何維持高品質服務的運輸系統討論,也盼雙方能有更多互動與交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文燦#達拉斯#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80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