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薑母鴨路霸!饕客太多 人行道擺桌


發佈時間:2010/12/2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民權東路知名的霸味薑母家鴨,每到冬天,生意都好到必須排隊等半個小時以上,客人太多沒地方坐,店家乾脆把騎樓也擺上餐桌,多次檢舉狀況還是沒改進,記者查訪,店家才拿出地契,說騎樓其實本來是車庫,算私有地,長期被誤會也很無奈,但有時候客人真的太多,座位會坐到一線之隔外的人行道,影響用路人,他們也會加強勸導。

天氣越冷,這間位在民權東路6段的11年薑母鴨店,生意就越好,室內早就坐不下,桌子一路擺到騎樓,客人擠在小小的桌子前,但椅子已經整個坐在人行道上,霸佔一半的道路,另一半空間,則是擠滿排隊等待的客人,附近民眾經過,走到一半就被人牆擋住,走不了,只得繞路折返。業者:「3天、4天這樣(被罰),客人屁股滑一下出界,你能怎樣。」

店家把責任推給客人,但霸佔道路的行為真的太誇張,連警察都看不過去來開單。員警:「(佔用)紅磚,好,我們過去了解一下。」

業者立刻上前,要客人快往裡頭坐,想躲避查緝,因為員警看的就是騎樓和紅磚人行道,中間這條分格線,裡頭是私有地,外面是公有通道。業者:「騎樓不一樣,地契上有寫使用權。」

業者拿出地契澄清,店外350公分的空間,不是騎樓,真的屬於他們所有,原本規劃是車庫和一個小露台,但因為生意考量,通通打掉,增加桌數,只是客人為了享受寬敞的用餐空間,越坐越外面,一不小心屁股就超出了界線,依法可罰1600元,業者說會加強勸導客人和排隊民眾,把用路權還給行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薑母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98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