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一晚就來!為搶公立塔位 民眾漏夜排隊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2:10

新北市樹林生命紀念館今天啟用,是新北市第19座的公立納骨塔,由於塔位有限,今天早上八點開始接受民眾申請,但八點不到,已經大排長龍,甚至是民眾前天就開始排。

圖/TVBS

 
大排長龍的人潮看不到盡頭,這是位在新北市樹林的,公立納骨塔,6/15早上八點啟用,7點發號碼牌,就湧入大批民眾來排隊。

排隊民眾:「我來了以後,看到那個人群,那麼多喔,那時候有跟前頭的人問一下,最早的聽說,前一天(6/13)下午四點,就有人來了。」

兩天前就開始排,民眾為了搶好塔位,儘管這座公立納骨塔,一旁就是一整片墓園,不過民眾照常漏夜排隊。

 
圖/TVBS

排隊民眾:「其實現在公塔,塔位都很少啦,那剛好這個塔位,快要落成了,很多人就只能等待這邊,就是離家近啊,然後這邊交通,並不會很困難。」

而這間公立納骨塔,會吸引那麼多民眾,對樹林人來說,除了交通方便外,價格比起私人納骨塔便宜,落在2.5萬到4萬之間,不過如果不是新北市民,價格就會比較高。

圖/TVBS

新北市政府殯葬管理處長黃秀川:「我們公立的納骨塔,是要給現時,有需要的人來使用,登記購買之後,最慢三個月以內,要把骨灰入塔。」

生命教育館導覽員:「我跟你說喔,這邊如果你要到這一區,這邊是D區,D區的話這邊坐南朝北,這個北部就有位子。」

光是15日一天就發出了,1100張號碼牌,每張號碼牌,限額購買2個塔位或牌位,開放的第一階段,提供5049個骨灰罈,800個牌位,希望紓解樹林及周邊地區塔位不足的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靈骨塔#塔位#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85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