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白跑一趟! 台北動物園6/19起閉園10天


發佈時間:2019/06/1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2: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動物園19日至28日將閉園10天,動物園提醒民眾務必避開,以免掃興,若捨不得與動物分別太久,可把握閉園前的最後幾天,可記下園區樣貌,開放後可比較哪裡不同。

動物園去年透過i-Voting投票,獲得近9成8民眾支持「動物園可增加不對外開放時間」,而發言人曹先紹表示,為降低對民眾的影響,原訂不開放12天,縮短為10天。

 

曹先紹說,動物園從圓山搬遷至木柵至今已超過30年,每年僅農曆除夕一天不對外開放,為了進行必要維護,室內館安排每月不同週一輪流休館。

他說,在全年維持營運情況下,當園區相關設施與環境需要整修或保養時,只能分區方式進行,但這樣往往會使工期與費用增加,對動物的干擾也相對拉長。

曹先紹表示,今年起首度有10天不對外開放時間,將傾全力進行園區內各項修繕工作,期待透過有效率地維護計畫,完成整體環境檢測與設施維護,強化遊客休憩與參觀品質,並縮短施工期程,減緩對動物干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物園#閉園#維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99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