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施工封閉 合歡山武嶺交通打結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5:48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封閉整修,原本山上停車空間就不多,停車場封閉,車輛違停路邊,造成交通打結,東勢林管處表示,停車場15年未整修,地面凹陷容易積水發生危險,春季賞花人潮多,秋冬溫度太低,所以夏季施工,接著還有遊客中心停車場,預計施工到8月7日。

圖/TVBS

 
怪手進駐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封閉整修,即使是濃霧下雨,合歡山也有不少遊客上山,全台公路最高地標,遊客經過,下車拍照留念,沒有地方停車,路邊一停,就會塞住其他車輛。

駕駛:「打結了,打結了,過不去了。」

沿線空間不大,路邊不能停車,遇到假日人多,交通打結,遊客難得到此一遊,一定要照怎麼辦。

 
圖/TVBS

遊客vs.記者:「路窄然後大家又亂停路邊的話,危險度會比較高,(那你們剛剛怎麼停) 哈! 我們停路邊,路邊黃線沒有紅線,趕快暫時停一下,對,趕快拍拍趕快走。」

遊客:「路邊車子都已經沒有地方停,還在那邊整修,平時上來車就很多了。」

距離武嶺最近的停車場,一邊是昆陽,另一邊是合歡山莊,都有兩公里以上距離,民眾常會路邊停車,納悶為何封閉停車場。

東勢林管處表示,停車場有15年未整修,路面凹陷,尤其雪季積水,所以重新鋪設柏油路面,採用透水材料鞏固,也會調整動線設計。

合歡山一年四季都有遊客,春季賞花,秋冬氣溫偏低,鋪設柏油、混凝土容易龜裂,低溫下也難工作,所以決定利用夏季施工。

翠峰派出所長周偉南:「整修期間勢必造成遊客的不便,警方將以勸導取代交通違規告發。」

圖/TVBS

 
目前先進行武嶺停車場整修,預計到6月29日,接著遊客中心停車場,也會開始整修,預計到8月7日,兩個停車場才會修繕完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灣山#整修#停車場#交通#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01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