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牙刷刷私密處「整支掉進去」 女稱:外星人害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09:51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一名30多歲女子因下腹痛、發燒就診,主述自己很久沒睡好「因為每天晚上都有外星人來訪」,甚至在她子宮植入晶片,讓私密處出現搔癢和有分泌物的情形,嚇得她拿牙刷猛刷私密處,想挖出晶片,不料整支牙刷一去不復返,卡了5天才就醫,離奇案例讓醫師聽完相當傻眼。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指出,當時女子因下腹痛、發燒就醫,經詢問後,女子自述每晚外星人都會來找她,嚇得她無法好好入睡,且還在她的子宮植入晶片,導致她下體搔癢及出現分泌物,於是異想天開,用牙刷刷下體想將晶片刷出來,不料牙刷卻整支掉進去。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李偉浩聽聞認定事態不對,遂請精神科醫師評估,並安排超音波檢查,結果顯示女子確實有精神方面疾患,且下體傷口紅腫、流膿,更在腹腔內發現一支牙刷,推算卡了整整5天,所幸沒有戳破腸道,趕緊安排手術,將牙刷取出,女子術後已無大礙。
 
女子表示,當時身體不適有到小診所就醫,不過醫師認為對方虛構故事「無法處理外星人的狀況」,因此女子忍痛5天,才到醫院掛急診,醫師坦言他們會收治個案是因為真的有發燒,且抽血也發現感染「不然聽到外星人都很無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牙刷#私密處#下體#外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16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