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孩子沒零食 兒女詭異笑秀「餅乾雷達」…父嚇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5:55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糟糕,被發現了!一名父親日前下班回到家,就被孩子們纏著問「能不能吃餅乾」,他心想明明就藏在櫃子裡,於是騙孩子們今天沒有買餅乾,不料兒子一招,立刻戳破他的謊言,讓父親傻眼表示「看來屁孩都有與生俱來的餅乾雷達」。
 
「不當警犬太可惜了!」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孩子們具有超強的「餅乾雷達」,他表示前幾天下班回家,女兒就問他「爸爸我可以吃餅乾嗎?」,原PO趕緊說「我今天沒買餅乾欸!」不過女兒卻用一副詭異的笑容看他,彷彿知道了什麼秘密。

 
 
接著,兒子跳出來幫腔「你把餅乾藏在廚房上面的櫃子裡」,讓原PO突然背脊發涼,心想「你們怎麼會知道?」結果兒子得意的說「因為我有聞到」,讓原PO傻到說不出話來。
圖/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笑說「孩子天生都有找零食的天分!」、「別想暗槓起來自己吃」、「不當警犬太可惜」、「零食庫又要搬家了」、「還有聽到車聲的雷達」、「考慮藏在浴室天花板上面吧」。
 
也有網友笑說,別小看自己的孩子,其實他們都很聰明「你太不了解孩子的聰明智慧頭腦,那可不是用聞的,檢查看看孩子有沒有在附近安裝監視系統」、「你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中」、「那是你一直都放在那,小孩太了解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餅乾#雷達#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28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