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高溫飆32度!午後雷陣雨 明鋒面到北台灣「濕4天」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08: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把握白天好天氣!中央氣象局指出,今(31日) 各地白天高溫約30至32度,中午過後各地容易有局部午後雷陣雨發生,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民眾則要留意局部午後雷陣雨。而週末又要變天!明(6月1日)到下週一(6月3日)將有滯留鋒面,北台灣恐會有較大雨勢。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指出,今日上午的天氣穩定,全台灣幾乎都是多雲到晴,溫度也明顯上升,中午各地可達30到32度,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份,但中午過後出門請攜帶雨具備用,因為在花東地區有不定時的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但中午過後各地容易有局部午後雷陣雨發生,其中中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多加留意。

 
 
圖/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而明日因台灣北部海面有鋒面通過,天氣又會變得不穩定,且較為悶熱,而這樣的天氣型態將持續到下週二(6月4日)。此外,天氣風險公司也指出,週六、日南風吹,天氣會更加暖熱,北方也會有新的鋒面雨系建立起來,並且接近北台灣,午後陣雨的雨勢預期會更加明顯,提醒週末如果有安排戶外活動,要留意天氣變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高溫#變天#鋒面#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38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