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上演「體操、熱舞秀」 台鐵:脫序可拒載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4:53

有乘客在網路上發文抱怨,說搭乘台鐵區間車,居然有外國乘客,在車上喝酒、放音樂,甚至拉起吊環、上演體操秀,干擾同車乘客安寧,對此台鐵表示,只要發現有脫序行為,乘客可以透過客服中心,向列車長通報,台鐵可以請鐵警協助、拒絕運送。

圖/TVBS

 
吊環一拉,雙腳一抬,台鐵區間車,這名外國乘客居然上演體操秀,同行友人不但沒阻止,還拍手鼓掌。

把扶手當鋼管,當眾旋轉熱舞,其他乘客PO網抱怨,這幾個外國乘客,不但在台鐵區間車上喝酒,還用擴音放音樂,嚴重干擾安寧。

圖/TVBS

觀光客:「地鐵還是公共交通工具,然後是大家都要去,遵守一些規則。」
 

觀光客:「是覺得她挺大膽的,但是我覺得在不擁擠的車廂裡面,做這種事情不算違反公德。」

國人:「我會選擇遠離他,因為不確定他有沒有攻擊性。」

乘客鬧事不是第一回,台鐵也曾有,乘客在車上咆哮,喝醉甚至打架,按照旅客運送契約,其實可以拒絕運送。

圖/TVBS

台鐵局台北站站長黃榮華,屢勸不聽的話必要時候,在前方如果有設置,鐵路警察的停靠站,我們會請他下車。」

台鐵也提醒,發現其他乘客有脫序行為,第一時間可以致電站務中心,會立即通報列車長前來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區間車#吵鬧#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3424

0.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