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小時停車費要8千5? 車主嚇傻:什麼狀況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21:58

愈來愈多停車場改智慧感應進出很方便,車主們卻陸續碰到狀況,有民眾2周分別去同一個停車場,第二次出場輸入車牌只停了3小時,機器卻要他繳8千多塊,嚇得他按2次查詢,趕快跟服務人員確認,才知道是他上周的停車紀錄沒洗掉,造成烏龍,尤其現場也常發生車輛進出偵測異常,對此狀況業者在截稿前,都尚未回應。

圖/TVBS

 
停車要離場,這車牌號碼按下去,車主看到嚇傻啦,眼前這8千5百6停車費,竟然是他停3小時要付出代價

23日下午才進來,系統卻判讀是5/143點入場,還附上車牌號碼佐證,怎麼回事?

停車費遭誤判車主李先生:「它顯示出8000多塊停車費,其實當下滿傻眼,因為費用很高,後來認真看了一下,它其實是從我上次5月中到那個地方去累積到現在。」

 
圖/TVBS

原來車主再5/14確實有停,但明明出場時有繳費。

停車費遭誤判車主李先生:「我再按了兩次確認是不是故障,所以直接找櫃台人員櫃台人員查了一下,才確認說好像上感應沒有感應到。」

感應有問題,害車主得找服務人員查詢確認,多花半小時才把車開出去。

停車場內入場就靠感應器拍照,離開前一樣輸入車牌繳費,但就在出口感應上坡處。

圖/TVBS

本該馬上核對車號欄杆升起,仔細看車牌號碼跟機器感應不同,駕駛往前往後嚕都一樣,短短10分鐘內就有3輛車碰上同樣狀況。

一下出不去一下出去被記錄欠費,感應異常問題連鎖停車業者截稿前尚未回應,但全台有34個據點和百貨、醫院、車站合作,民眾出入這類停車場,繳費前時間金額先核對,別多繳,當冤大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停車#收費#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6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