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6~6/1曼樺生肖運勢】人氣帶動金錢收入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19/05/26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5:3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5/26~6/1曼樺生肖運勢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馬
工作:本週運勢大旺,重新奪回第一名。驛馬星動,出差機會多,海外有財。人氣帶動金錢收入。

2.豬
工作:本週運勢保持水準,為第二名。信心越發強大,雖然越來越了解人性,但你也越來越懂得說善意的謊言。
2.龍
 
工作:本週運勢小升,同為第二名。情緒容易受到外界影響,上班族同事之間八卦多,聽了就好,少管閒事。
2.蛇
工作:本周運勢旺旺來,同為第二名。老闆者錢財調度上要小心謹慎。固定上班族同事相處情商也是很重要的。

3.鼠
工作:本週運勢先盛後衰,仍保持為第三名。業務人員本周考驗多,需有耐心突破。上班族小心口舌是非波及,能避就必。
3.猴
工作:旺盛運勢再下一城,同為第三名。手上進行案子進度緩慢,必須加緊腳步,達成上半年的績效。
 
本周財運前三名:
1.
財運:本周財運明亮,很會談業務的你,配合能言善道的一張嘴,又把新案子彈進來,是個不錯的收入。

2.豬
 
財運:本身財運尚可,但是貴人多多幫助,以及妻祿財的加持,特別開心又多了一項長期穩定的收入。

3.蛇
財運:本周財運是驚喜,但是也要注意守得住財,以免財來財去的狀況發生。更切忌以小搏大的貪。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馬
愛情:未婚女性本周愛情桃花開,活動上突然有人傳達想認識你的訊息,害的你小鹿亂撞,心中竊喜。

2.
 
愛情:本周未婚男性愛情有小驚喜,遇見最完美的自己就會遇見最好的她。你有信心突破目前掛單現象。

2.
愛情:愛情運平穩,情人眼中出西施,只要兩人互相欣賞喜歡,不必去在乎世俗的他人眼光。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雞

健康:健康運不錯,持續的晚間游泳運動,既不怕曬又不怕人擠人,你發現比任何的助眠飲料或是為他命都有效。

2.豬
健康:本周健康運不錯,注意排濕,排汗的問題,流汗要多補充水,上班族不應怕麻煩,要多喝水。

3.狗
健康:健康運勢不錯,最近愛上固定的健身及網球運動,體力消耗雖然大,但是你也瘦的非常快。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曼樺#生肖#運勢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16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