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長榮航毀約 空服員工會:重啟協商再議


發佈時間:2019/05/24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7:0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指出,原訂傍晚與長榮航重啟協商,但不滿長榮航片面毀約,決議改在勞動部等待長榮航具體答覆為何百般阻擾罷工投票等三項問題後,再決定是否要協商。

對於空服員職業工會所提三項提問,長榮航空公司截至下午4時許止,仍在研議中。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13日啟動長榮空服員罷工投票,隨後雙方決議傍晚5時30分在台北長榮桂冠酒店重啟協商,雙方也為此在昨天召開會前會,針對協商會議程序進行討論,達成不開放記者列席等5項協議。

不過,空服員工會下午發出採訪通知表示,雙方簽下會前協議後,資方於昨天晚上突然改口要求工會開放直播,今天媒體更出現數篇指工會拒絕直播等不實且不利的報導,工會因此決議傍晚不會前往長榮桂冠酒店進行協商。

工會指出,並非不願接受媒體與社會檢驗,而是涉及如此重大勞資爭議,相關會議規則須有充分討論與配套,不容對方有出爾反爾,甚至背地裡放話攻擊的空間,但長榮航幾無誠信,連一個會前會都能跳票。
 

工會表示,勞資雙方在簽下會前協議後,資方為何片面毀約、為何百般阻擾罷工投票及協議,並請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出面親自主持協商會議等三項問題,工會將在勞動部等待長榮航的回應,再決定是否要繼續協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空服員#工會#罷工#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74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