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產12次!孕婦心碎崩潰 醫揭真相:這病害了寶寶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0:40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女性懷孕後會出現各種生理變化,但也依據個人體質的不同而有所差異,1名婦產科醫師日前在節目分享案例,透露曾有1名女子懷孕達12次,但每次的結果卻都是流產,讓她相當無助又心碎,直到後來進一步檢查,才發現無法順利產子的真相。

圖/翻攝自YouTube

 
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節目《醫師好辣》中表示,部分女性懷孕後,免疫力並不是下降或上升,而是「錯亂」,導致把胎兒誤認為是「異形」而去攻擊,結果讓寶寶胎死腹中,詹景全進一步分享該案例,透露該女患者婚後共懷孕12次,原本得知後都相當高興,但檢查到最後,卻發現寶寶都「沒有心跳」,必須進行人工流產手術,幾次之後女子一得知懷孕,便開始痛哭「因為驗到有懷孕以後,下1個就是要流產」。

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女子轉向詹景全求助,他聽完女子狀況後直覺有異,便幫女子進行檢查,結果發現原來是「免疫系統」出現問題,女子其實本身患有「乾燥症」。詹景全解釋,乾燥症有個特別指數分別是SSA及SSB,「與寶寶的心臟傳導有關」,因此若孕婦懷孕期間未控制好,讓這2個指數過高,「小朋友的心臟就不傳導了,這就是造成她流產原因」。

查出原因後,詹景全開始使用類固醇協助女子控制,最後女子終於在第13次懷孕時,順利把孩子產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流產#懷孕#胎兒#孕婦#婦產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80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