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雞員工嘆30K難徵人 待遇曝光…網傻眼:完全不考慮


發佈時間:2019/05/2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8:17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雇主開出的徵人條件,不免跟應徵者期望的有所落差,產生「好工作難找,老闆徵不到人」的窘境,就有1名連鎖炸雞店的女員工抱怨,自己因為地點離家近,薪水也合理,才做這份工作,但老闆就是徵不到人,害她做的很累;不過其他人一看完工作待遇,立刻發現背後原因,直呼「妳這薪水會被笑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自己是炸雞店員工,因為離家超近,時間能配合,薪水也在接受範圍,但最近有同事辭職,讓她做的很辛苦,詢問老闆才知道原來是徵不到人,才想說貼到網上碰碰運氣。

 

只見她PO出的員工待遇,「月休4天(另外4天用加班算),健保就業保險都有,上班時間17到01,都有2個人上班,平均1個月薪水都有3萬以上」。她補充,「忙的時候的確很忙,但空閒時,只要事情做好,坐著休息滑手機都可以」,無奈都沒人來應徵,「為什麼就是這樣難找到人呢?真的是薪水太少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店家開出的待遇,紛紛卻步喊道,「時間到01,收完下班可能要0130了…高溫又熱…薪資3萬有點低」、「難怪我朋友寧願去加工區上班」、「 小夜班薪水太少才休4」、「『沒客人可以休息滑手機』,其實不算『休息時間』,因為隨時都需要準備迎接客人」、「看到休4天,完全跳過不考慮」、「重點是17上到凌晨01,有家庭的沒家庭生活,沒結婚的也沒時間把妞,確實不太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炸雞店#員工#徵人#老闆#薪水#月休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76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