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開禮車13hrs 新郎「包600+1便當」他傻眼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3:18
一名網友抱怨,幫忙朋友結婚出車,但最後僅拿到600元紅包+1個便當。示意圖/TVBS
一名網友抱怨,幫忙朋友結婚出車,但最後僅拿到600元紅包+1個便當。示意圖/TVBS

一名網友抱怨,朋友結婚當天,開著自己的百萬名車幫忙開禮車,且從早上8點半一直到晚上9點半,共載了4趟,最後忙完連喜宴都沒得吃,僅拿到對方600元外加一個便當,讓他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和新郎倌沒有很熟,但還是情義相挺,開著自己的賓士E系列車子幫忙對方迎娶新娘,前後共載了4趟,一直到晚上9點半結束,沒想到結束時卻只收到紅包600元,遠低於外面租車行情外,甚至只拿到一份午餐便當,讓他相當無奈。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太失禮了吧」、「洗車打蠟就不只六百了」、「 一場婚禮認清一個人」、「少一個0了」、「六百好少…而且還跑這麼多趟」、「直說請他貼油錢」、「要嘛出車前就要講好,沒講好就變成相挺的」,但也有網友認為「600是行情,但你要幫忙開要算錢要先說,賓士一天算他8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禮車#紅包#600元#便當#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79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