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賣水果的」丟臉?他被同學嘲笑 網曝:出社會就知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2:12
常見許多市場或店面有專門賣水果的攤位。(示意圖/TVBS)
常見許多市場或店面有專門賣水果的攤位。(示意圖/TVBS)

平常在路邊常看到賣水果的店面,不少民眾常會去購買。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家裡是在菜市場賣水果的,每次同學聊天時提到自己父親是做什麼的,他提到「賣水果的!」沒想到反遭同學屢屢嘲笑,讓他十分不是滋味。其他網友得知後反而留言勸他想開一點,還說「賣水果的其實是有錢人,他們夠低調。」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我爸爸在菜市場賣水果會很丟臉嗎?每次跟同學聊天聊到爸爸是做什麼,我說我爸是做賣水果的小攤子,他們都一直笑我。」

 

一名男網友提到自己父親是賣水果的,同學得知後紛紛笑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篇發文一出,短短1天的時間就超過1500則留言回應;有網友表示「有很多水果可以吃,怎麼不好了!」、「他們只要是忌妒你,可以天天吃水果」,還有網友要他「要以你爸為榮!」

更有許多網友留言提到,「你同學就是井底之蛙~賣菜、賣水果、跑市場的通常都賺的比一般上班族多好嗎??而且出社會後你還有個水果店可以接~他們畢業後還要到處面試工作、被公司壓榨,別把他們的無知往心上放」、「你同學很傻,賣水果比一般的上班族好賺,時間又自由,不偷不搶,而且如果沒有利潤會一家開過一家嗎?等到他們以後自己出來上班就知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賣水果#面試#工作#井底之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747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