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蜜版「不可能任務」 新人拍「攀岩婚紗照」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9:02

台中一名蔡先生攀岩經歷10多年,這個月準備和交往6年多也喜歡攀岩的女友結婚,2個年輕人決定拍「攀岩」婚紗照留念。蔡先生說攀岩不難,但一邊攀岩一邊拍婚紗照很困難,他和未婚妻準備4套禮服,光拍第一套就花了一個上午。

圖/TVBS

 
一張張在戶外陡峭的岩石上攀爬,只靠著一根繩索保護,攀岩10多年的蔡先生要和認識6年多的女友步入婚姻,他們決定留下難忘的回憶。

你沒看錯!拍婚紗場地直接選擇攀岩場,靠著繩索和經驗,不止2人懸在半空中,蔡先生還幾乎倒立親吻未婚妻。蔡先生說攀岩不難,但要穿上厚重的禮服和西裝攀岩就超困難,從他外套上的汗水就看得出來。

圖/TVBS

攀岩婚紗照新郎 蔡先生:「禮服也好、西裝也好,婚紗都不好爬,平常攀岩是不會靜止在一個動作,或是做一個特定角度的姿勢,但是為了拍照就必須在不同的定點,擺出攝影師想要的動作。」
 

蔡先生說,平常攀岩都是穿寬鬆的衣服,很好活動,這次準備4套禮服拍照,足足花了一整天,為了要拍出更好的照片,連攝影師也差點要綁上繩索,在空中拍照。

攀岩婚紗照新郎 蔡先生:「拍一套,我們就花了一個早上,我請朋友幫他(攝影師)架繩索,讓他到不同角度去拍,但是他後來覺得說,因為他爬上去到其他角度去拍有點困難,所以後來就是決定就是,在我們安排好的位置。」

圖/TVBS

臉書上看得出來蔡先生熱愛戶外運動,玩攀岩也朔溪,大學時和女友兩人還都是登山社社員,因為曾經聽過學長姊在戶外拍攀岩婚紗照難度高,才特別選在室內攀岩場,卻是在選手級的15公尺高岩牆上,像是拍攝甜蜜版的「不可能的任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攀岩#禮服#婚紗照#登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44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