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0房市推案逾3000億 新北重劃區最大宗


發佈時間:2019/05/1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8:06
圖/TVBS
圖/TVBS

建商為了避開明年選舉戰火,紛紛在上半年加緊推案,網路房屋租售平台591統計,全台520檔期案量逾3000億元,包括新北江翠、央北、A7重劃區、烏日特區等為推案重點。

591平台表示,總統大選初選戰火猛烈,建商避開大選趕在上半年推案,推升今年全台520檔期破3000億元案量。細看各區,新北市江翠、央北、桃園A7重劃區均有指標案進場,推案熱度也一路延燒至中南部,台中烏日高鐵特區還有百億元建案公開,且都是首購型產品,可見剛性需求依舊不墜。

 

591平台指出,台北市520檔期總銷新台幣20億元以上建案有8起,新北市有15起,桃園市有6起,新竹市和新竹縣各有2起。台中市10億元以上建案有5起,高雄市有12起。

591平台指出,新北市今年推案量堪稱全台之冠,量體近千億元,各大重劃區包括江翠、央北、洲子洋、副都心、華中橋西側重劃區、林口及淡海新市鎮均有新案進場;520檔期舊市區也有亮眼個案進場,例如永和舊市區,因地段好且素地不多向來少有推案,但這次有鄰近捷運頂溪站和樂華夜市附近大型案件進場。

桃竹地區此次不少大量體建案進場,竹北市也出現少見的百億建案;台中市今年推案大都在蛋白區,其中受矚目的為預計5月正式公開烏日高鐵特區的預售案,開發面積廣達7000坪,主要是2到3房的小宅;高雄今年新進場的推案較多,大都是主打2房小坪數產品,符合剛性需求買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推案#重劃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3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