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工App推「陪媽咪工作」 千人搶賺600元時薪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14:06

母親節這天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有些媽咪恐怕都有點失落,因為孩子們得去上班,換不到假,現在有打工app推出時薪600的「陪媽咪工作」,內容竟然是要你去陪家人吃飯,一起打掃合照上傳應徵,希望至少讓部分打工族,有機會在家過節也能賺錢。

圖/TVBS

 
記者林旼叡:「網路上有個打工app工作工作地點竟然是,以媽咪為中心的45公分以內,要讓大家陪媽咪過節,還有薪水600元可以拿。」

記者vs.民眾:「我不知道欸,聽起來不錯啊(為甚麼)有多餘的錢可以花,補回蛋糕的錢吧。」

圖/TVBS

就是像這樣給媽咪香吻,或是有家庭一起陪奶奶圓夢,穿上白婚紗,畢竟母親節一年就一次,打工app調查發現有近6成學生,會因為打工不能陪家人過節,有6成8因為生活費學費、5成3換不到假,或是有4成5得幫同事代班,難道陪媽媽變最難的事情嗎,
 

民眾:「是因為工作關係沒有辦法),對對,(會不會覺得可惜)不會啊,因為心裡有她,處處都有她哈。」

圖/TVBS

超好康工作直接至頂,內容像是陪媽媽洗碗,和媽咪吃飯,或者拍照,如果家中有全職爸爸,阿公阿嬤瑪系欸賽,業者這"母親節"職缺5/6號推出至今,已經吸引1100人應徵,到時要抽出50名媽咪的免費員工,讓學生在家過節陪家人也有錢拿,不錯過一年一度的重要時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親節#上班#app#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85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