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闖紅燈車撞上! 金錢豹排班小黃翻車1死

記者 廖文漢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3:54

今天凌晨四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1死四傷的重大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遭闖紅燈車輛撞上,整輛車翻覆,車內駕駛和乘客兩個人受困,女乘客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雙方沒有酒駕,計程車是在金錢豹排班,載的乘客也是金錢豹員工。

圖/TVBS

 
黑色轎車減速但沒有停,同時在他左側一輛計程車通過,被撞上車尾,又衝向號誌燈桿,瞬間彈飛,整輛車翻覆。

記者vs.目擊民眾:「看到車飛起來。」

民眾目擊當時情況,小黃翻車,車內駕駛和乘客一共兩人受困,消防隊員忙著割開擋風玻璃,要救出受困的駕駛。

 
圖/TVBS

廖姓駕駛vs.消防救護人員:「啊...手...手,忍耐一下,很快,他的左側可能有骨折,先生你是只有載一個人是不是。」

終於脫困,37歲廖姓駕駛疑似骨折,神情痛苦,但意識清醒,他是在金錢豹排班的計程車,而他載的女乘客也在金錢豹上班。

意外地點是台中忠明南路和向上路口,雙向車道遍布碎片殘骸,主要肇事者是這輛黑色轎車,車頭變形凹陷,車上三個人也分別受到輕傷!

轎車李姓女乘客:「我可以坐著就好了嗎?」

圖/TVBS

9日凌晨4點多,計程車在金錢豹排班載了47歲劉姓女乘客後,在十字路口被撞,有目擊民眾說疑似小黃開快車釀禍,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黑色轎車疑似闖紅燈,撞上了綠燈通行的計程車。

台中市警一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尹瑄:「黑色轎車部分涉嫌闖紅燈嫌疑,計程車部分是綠燈號誌。」

 
初步了解,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但不幸的是,想安全回家所以搭計程車的劉姓女乘客在送醫後,因為傷勢太重,最終宣告不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錢豹#計程車#車禍#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103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