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世界疊杯冠軍! 林芮安自學4年在家苦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0:12
圖/TVBS
圖/TVBS

2019競技疊杯世界錦標賽,上個月底在歐洲舉行,其中,年僅13歲的林芮安,表現最亮眼,個人包辦2面金牌,她說從4年前開始練習疊杯,本來只是興趣,當作念書之外的休閒活動,自己看網路影片學習,平常在家有空就練習,這回奪下冠軍,也讓家人非常感動。

在家裡客廳練習疊杯,當初這項3-3-3疊法,讓她拿下世界第一。

 

先把九個杯子,分三邊堆疊,再用最快速度,把杯子收起,林芮安在參加2019競技疊杯世界錦標賽,這幾個動作只花了她短短1.660秒,成功奪冠,個人就包辦2面金牌。

選手林芮安:「有空的時候就會練,沒有固定時間,就是想要練多久就練多久。」

圖/TVBS

 
好成績的背後是辛勤的磨練,13歲的她,4年前開始練習疊杯,本來只是興趣,當作念書之外的休閒,她看網路影片自學,沒找教練,一次又一次的練習累積經驗。

選手林芮安:「一直練習一直練習,然後倒了就撿起來,繼續疊,因為一直疊不順,就會很不耐煩,但是後來還是會繼續疊。」

桌上擺了好幾座獎盃,2016年林芮安首次入選國手,過往在團體項目拿過金、銀、銅牌,個人成績、不算太亮眼,今年首度出國參加世界盃,先在13到14歲女生組,個人3-3-3項目,奪得金牌,取得資格進入不分齡挑戰賽,接著又拿到世界第一。

選手林芮安:「下一個目標就是,讓其他另外兩個項目也拿第一名。」

圖/TVBS

拿下金牌,林芮安說,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接下來還有其他目標要挑戰,一人鍍雙金為國爭光,在家努力苦練的一面,讓人不得不佩服,13歲女孩的毅力和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疊杯#世界錦標賽#興趣#練習#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94

0.1784